月光下的森林

河水漂流,露水滴落,蝴蝶拍翅,大地平静。 猫头鹰的白天,鱼只的不夜城,我的大自然。

Powered By Blogger

这事情说来话长...
星期六的下午5.30威爾在面子书上登了第一张照片
各位,之前向大家提到我遺失了我的iPhone3Gs. 今天無意間發現撿到我手機的拾遺者用我手機的帳號PO了這張照片

首先,我感到恐懼、接著我感到好笑!

我要把這個人揪出來!我懷疑是在ONE-UTAMA的保安部門。

若見此人,跪求告知!感激不盡。

那时我还不知道...
到了8.50pm
他上传了第二张,
各位,
①我的手機iPhone3Gs不是被盜、也不是被偷。是我自己糊塗弄丟的。
②我最後一次使用我的手機是:2011年10月1日下午2點。在One-Utama GSC。
③這兩張照片是在手機不見之後的兩個星期被不知明人士以我的帳號上載至Instagram。
④這兩張照片中的人物與車牌是僅有的線索,並不代表他們就是"匪徒"或盜用者。
⑤我只是遺失了一支手機,不希望驚動日理萬機的警隊。
⑥到目前為止,2011年10月15日晚上8點47分。手機仍然下落不明。
⑦謝謝大家的挺身而出、人肉搜索。

我就刚好在wall看到.
当初我还没看到第一张,只看这一张...
拿他的motor牌去google search
看看他爱人会不会在blog写他男友买了motor车牌是 xxx xxxx
xD
不要笑啦
我也只是猜测而已嘛...xD

我以为他还没有上传第二张...
就去冲凉...

冲好后,继续研究图片...
没什么突破,
回去他的page,打算看有什么新闻吗...
就拉下看...

原来4小时前他就post了...=3=
就看看咯...
起初我也是和你们一样
被那"可爱的SeQ"吸引了...xD

看看他的衣服,有没有什么公司的SeQ
可是他右手遮住了啊
关照片去看戏了...

打广告的时候被我瞄到墙壁有Volkswagen牌子的反射.
我就去google map找Volkswagen
当大家都一致同认要去1U找SeQ的当时,
我发现到
显示出三间,最靠近1U的不在1U啊...
而是在Curve(被威爾过后发现这店已关)


过后他就去找了._.
是,我是担心的._.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帮忙案件
我真的很喜欢这些case
但我怕给了他很多麻烦啊...

隔一天一直refresh他的wall =3=
终于到了9.13pm
各位, 經過一天的搜索, 我已經找回我的手機iPhone3Gs. 由於過程曲折離奇, 不可思議... 請給我一些時間整理. 再向大家娓娓道來.

It's Been A Fruity Fruitful Day. The Fruit is an APPLE....

我终于放心了...._.
还真怕给你负担...
终于笑出来了...
一开始没带你们去错的线索...^^


隔一天就直refresh等blog._.
到晚上7.30

各位, 聽說他們(988)在討論著我找手機的事.... 哈哈哈

xD
这是第一次跟Stephanie聊到.
本来进去她的profile要add她了...
我却没add ._.
我要低调...(sry lar ...)
但她晚上点也add我了...xD

到了隔一天的00:30
他上传他的blog了... :D
copy 到


隔一天早上(18/10/2011)

miss了988,又miss了One Fm
失望到...

大概下午13:30的时候,Stephanie tag我在一个post 0.0
这新闻被登在中国报啊
已copy到

然后就叫文买'中国报'给我
0.0
占了超过一半,
而且还有我facebook的post leh ><
很多都被ma sai ke 掉了,
但完整版可以在这blogpost上面找...xD

我没滴血啦...><

给你们这两张图

案犯现场...xD


一切做个了结了... :)

这是我第一次耶...^^
又上报,又上电台...
难得啊...

其实,我真的想要当他徒弟的...xD
算了,
我害羞... ._.
说了也许他也没注意到...xD
算了吧...无所谓的...^^

经历这事件后,学到很多东西啊...
尤其是这个"要红,要负责任的..."
xD

这是我今年第一个礼物啊...^^
要好好珍惜真回忆...T^T

1 comments:

你真的很棒,继续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