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森林

河水漂流,露水滴落,蝴蝶拍翅,大地平静。 猫头鹰的白天,鱼只的不夜城,我的大自然。

Powered By Blogger


遺失地點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中午
由於內人有工作在身
所以我陪伴她來到這裡
她在工作的當兒我去看了一場電影
<白蛇傳奇>
散場時我的手機iPhone3Gs 遺失了
回到座位查看
也沒有收獲
只好馬上到電訊公司補發Sim卡

然後
iPhone4s 推出
Steve Jobs 過世

兩個星期後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在內人手機裡的Instagram發現我的帳號
PO了兩張不是我拍的照片

Instagram只能通過手機PO照片
所以我確定
那是我遺失了的iPhone3Gs

於是
我把照片轉載之我的粉絲專頁求助

然後
我獲得了寶貴的線索


2011年10月16日(星期天)
我和內人與2友人決定出發搜索


地點(一)

那裡的Volks Wagon 店已經在一年前結業
所以絕對不是這裡

搜索附近有的Volks Wagon店
於是我們一行4人來到了...


地點(二)

我和友人1 去尋找有可能反射招牌的地點
內人和友人2去詢問其他的分店所在地

我這裡毫無斬獲
內人那裡卻得知了幾家分店的地店

於是
我們考慮了距離的因素
展開了另一個搜索行程


地點(三)

這家分店的招牌很大
而且當天沒有營業
所以怎麼看也不像照片中的地點

這是友人有事所以先離隊了

我和內人繼續我們的搜索

這時候我想去了下一個地點
若無收獲就打道回府


地點(四)

我向該分店的店員詢問
他說他們沒有請保安
因為該地區有中央的保安系統

可是就在附近有一棟
Volks Wagon的大廈

附近也有警察局
建議我報警再過去看

可是我的手機不是被搶也不是被偷
警察很忙 我不願打擾

和內人繼續前行


地點(五)

without budhi
我和內人到達了這裡
就發現和照片相同之處

於是
我們的行動開始了
Round 1, 2, 3...

這位朋友就是相中人
他的名字叫Rajesh
他聲稱他向他在遺失地點的保安朋友
以RM500買下了我遺失的iPhone3Gs
我相信他
不過我沒有給他RM500

結果是
photo 2(2)
Will Wins Rajesh Lose

這一次手機失而復得的經驗
讓我覺得人生無常
有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想像中
計畫好+跟著辦法執行+然後到達目的地
=最後成功... 的方程式
中途我想過放棄
我也做了最壞的打算
可是事情的發展
往往就是那麼的不可思議
我的失而復得
卻是Rajesh的得而復失

最後我還去給Steve Jobs 留言了



最後的最後
photo 1 (2)
嬌媚男那天沒有出現
這張是Rajesh留在我手機的照片
(請不要揣測他們之間的關係)
我想說的是
其實嬌媚男也有很MAN的時候
他的名字叫Budhi
我怎麼會知道他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

你們猜猜看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