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森林

河水漂流,露水滴落,蝴蝶拍翅,大地平静。 猫头鹰的白天,鱼只的不夜城,我的大自然。

Powered By Blogger

Supervisor(V)竟然跟我讲,
看来是时候
我们找女朋友给你了...xD
吓死我...=.=
皇帝不急,太奸急,是这样用的吧?xD

原因是,我很难笑出来,
=3=
你要我笑我就可以笑咯,
我常都保持笑容的啊... :P

况且,我心里有人了,
虽然,那人也有别人,

I won't give up on us
Even if the skies get rough
I'm giving you all my love
I'm still looking u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