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森林

河水漂流,露水滴落,蝴蝶拍翅,大地平静。 猫头鹰的白天,鱼只的不夜城,我的大自然。

Powered By Blogger

要不是因为做工赚了钱,又加上我A-level成绩出来了,我真的两年没吃Tao了/.\
我好喜欢啊><
又其实下面第一张Teriyaki Salmon
大爱啊><
叫了总共5片来...xD


刚好是新年,所以有这个鱼生 :P
(分明就是Tao要让顾客吃这零食吃到饱嘛-.-)

其实薪水是31/1/2012才出啦><
做工一个月了 :P
超棒的老实说.

虽然说是挺苦的, :(
加油!
做了这个工,以后去哪都可以做同样的工... :P
13/2/2012有一个半天训练班... :P
加油~~

14/2啊?
再打算吧._.

通常都只听过人家在Latte上画画,
因为他泡沫不多,放牛奶可以拼图案,或者用牙牵画出来,
但我却在Cappuchino上画了这个...xD

烟花!

某人却一开口就来骂我...=.=
我知道我做什么都没有天份,
但不要刺激我...o0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