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森林

河水漂流,露水滴落,蝴蝶拍翅,大地平静。 猫头鹰的白天,鱼只的不夜城,我的大自然。

Powered By Blogger

因为小学,脑筋烂到爆。
结果小六评估考试(UPSR)成绩不理想,
被派去Pematang Rawa,
申请Jalan Damai不成功,
只好去Permai Indah.

来这间学校,我后悔过._.
什么课外活动都没有,
我没机会学乐器,没机会学跳舞
没机会去什么生活营,还是演奏会。

这几年人才埋没._.
学校不给我机会出去比赛。
我想要的常识比赛,也是逼人逼到人家讲yes的._.

我当一年的总学长,
当跟没当没差,
校长种族歧视,
不给我机会使用权力,
Spot check一次都没有

我抓到马来人吸烟,拿给老师,
他们竟然放掉,没惩罚!

操你娘知道没有一个Pengawas愿意陪我去抓的吗?
老子每次都是自己一个人去抓,
你们竟然那么容易放掉,

这个烂学校,我后悔过!

我荒废了这5年,我不希望我接下来读书的日子又这样辛苦 :(
我想要好一点的学院._.
走路也有名的,
我不要什么MAHSA啦,
根本就是烂的._.

我只想过要伸张正义,保持正义感。
我没想过要救人._.
我不适合当医生。
我没有怜悯之心。

虽然我连蚂蚁,蚊子都放过不杀,
但我知道我有一天会变坏人。

好人不好当。


我也想离开马来西亚,去别个国家念书,长居。
当PR也好,
去Australia,还是UK也不错。

不然,不读了._.
我放弃,好吗?
反正这辈子都废了,

我累了。
我可以离开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