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森林

河水漂流,露水滴落,蝴蝶拍翅,大地平静。 猫头鹰的白天,鱼只的不夜城,我的大自然。

Powered By Blogger

我又有故事讲了...xD
这次是跟一位美女沟通不够,所以笑死我...xD

lalala~
难得有假期,
然后有帅哥生日(明显不是我)
所以就拉这两位帅哥美女出去,
其他人不要讲我 bo jio /.\
我会说"jio了,你飞来吗?!"

帅哥a.k.a寿星公(28/2)
自己驾车去 Sunway.

然后我就负责载美女...@.@
她家在Sungai Bakap,
我不熟... T^T
只好托她坐巴士来半路,我载去><
告诉他Bukit Minyak,Krico/Carrefour前面,她不懂><

她说有一个桥前面,
有工厂写着"钢铁XXXXXX"的... @.@
我大概知道在哪里,

但当天,我去到的时候,walao eh,itu factory di mana?!!!!!!!

结果我绕了一圈找 =.=




那钢铁东东在A,因为我是反路,我根本是看不到的...=3=
结果我绕去B,C,再回来A时才看到,算了...=3=
停在D等.

然后就告诉她
"看到Melati学车场后,有交通灯就下bus."

恶梦0.0
我竟然不知道我所谓交通灯前,还有一个交通灯 =3=

结果:


A=她所谓的钢铁工厂
B=我等的地方
C=她下bus的地方 ~.~

等了大概5分钟,802来了,
巴士里我看到有一位女生red-pink衣服
0.0
就是她了!
(由于跟她同座半年,所以常看到,以为就是了)
Call不到她,
然后她Call回

"wei!!!!下bus"

她说她下了...@.@
看回C
walao eh,她真的下那个交通灯~.~

我...无言._.


因为电话电池不够,所以没拍她照片,两个人三个月没见面,
一见面就笑倒了...xD

她的衣服?
黑色wor...
上面写着"....."(等下再讲)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她讲我驾车有进步耶><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笑点又来了,
我不会上carpark的"滑梯"
她也怕我不会,
所以,我们在Sunway绕了3圈找不到parking,
乱park又怕有拖车姐.
最后,park在外面晒太阳><


skip skip skip skip 停!!!!!

之前的笑点,现在讲!
由于我要走去Starbucks,所以离开lift很远了,
打算用esclavator =3=
笑点就是,
有人在
(我写了,你不可以打我har)
前面笑她.
因为她的衣服写着
"只会吃饭,不会洗碗"
大概是这个...(网上找的)

原来,这是一件情侣装来的><
喂~~~
我愿意为你洗碗...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在电影院前面等帅哥, ><
她来的时候,
美女明明说一起不睬他的,
哪知道先笑出来被发现的是她pun /.\
 xD
当不了影后><

选戏? ~.0
真难选,
其实最近都没什么戏的/.\

结果选了不sweet不sweet的

还以为会赌博很多tim
原来~.~
好色部分比较多,
电影介绍应该会再别贴><
18不宜~.~
我?81了...xD

我们去吃午餐,不是很丰富,没有蛋糕,没有生日歌
只是某人(当然是我这废话王)
有你们在,我一定讲冷笑话><

所以我们就聊到,朋友啊,医生啊,唱K啊...

我就开始了... =3=
有一天,我躺在病床上,
医生说我没救了,
朋友走进来,听到了,也对我没希望,
与医生一起走了出去.

我在病床唱
"朋友,一生一起走"

他们俩就笑了出来,
美女听了.
帅哥再讲多一次,
美女才Catch到 xD

其实是...
"朋友,医生,一起走"
xD

=3= "

如果我考试成绩有那么好就好了...


不是我特地要放蒙的... @.@
是手机的相机太烂...><
也不是要让你们猜是谁,

要知道,我也可以告诉你啊... :D
shi yu和叉烧 xD
~帅哥与美女组合~

._. 跟你们站一起,我什么都不是... T^T

然后啊,
他们去书局,我去Starbucks Kacau xD
回来后,去Popular找他们,
看到<那些年>20%耶...
申请了卡,买了书,
差点忘记钱包没钱了...=3=

\

OMG ><
我忍了那么久,终于有钱买下手了...
大爱~ <3


过后就是,跑车回家载弟弟><


虽然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见面,
其实我很多话要说,
要和大家10个人说,

说不出口啊><

虽然现在我们很难再重逢了... :(
大家各去各的._.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 ~ <3

别过脸前 才知道泪会流 
要走向前才明白 
舍不得所以回头 
放了手 看懂了 
离愁 才是抓紧的手 

转过身后才知道心会痛 
要狠下心 才明白 
走一步有多遥远 
放了心 看懂了 
不放的是一些曾经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便 
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心信我们会再见 
陷在思念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 



帅哥~不要emo了/.\ 你看,有人至少陪你过生日: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