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森林

河水漂流,露水滴落,蝴蝶拍翅,大地平静。 猫头鹰的白天,鱼只的不夜城,我的大自然。

Powered By Blogger

全部upgrade了

V2.0 xD
这blog是upgrade根据环保的...

upgrade的:
-最明显就是背景了...
现在介绍一下
仔细看到,
这照片是在一个桥上的铁拍 :D

我很喜欢城市的夜景 :D
相信这世界还很美...

-当你读到这边,有没有黑幕跑出来?
就是省电计划,
如果你没移动mouse 超过20秒,银幕自动变黑来减少耗资电源
减少碳的危害.
是不是很环保呢? XD

-再来,
这blog的主题换成
"让世人幸福,这世界还很美 :D "
日行一善,让世人幸福,一直以来就是我的原则

-右边的Live Traffic Feed也换了,
个人觉得比之前的更完善了...xD

-最后的是新的music player
里面共有三首用piano弹的歌...
分别是
Lighters-Enimem ft Bruno Mars
很明显就是在说着背后的夜景啦~棒啊!
Talking to the moon -Bruno Mars
晚上怎么可以少了月亮呢?
Jar of Hearts -Christina Perri
这首歌提醒我别在意过去.
别管她现在怎样,
我现在开新就好...

注:如果卡,按pause先,一阵子后在play过... ^^

终于来到第200位探访者~
感谢啦~
爱你们...^^
有什么意见,不妨来告诉我?
在右边的Chatbox联络我,或着来我的facebook找我...^^

还有,
最近开了个人专业,
来支持下...^^

就这样~!

V2.1
16/11
-滑鼠icon
-画面增大
-黑屛秒数从20改为6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