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森林

河水漂流,露水滴落,蝴蝶拍翅,大地平静。 猫头鹰的白天,鱼只的不夜城,我的大自然。

Powered By Blogger

早上家里没水
结果出来迟了...
去载她也迟到
由于一路都有太阳刺眼,所以我戴着墨镜.
加上赶路的关系,没看到SMS
到了,她上车了,我准备要走了,
才注意到门口好像有人...=3=(不准带黑眼镜)
问她是不是她家人...
是她爸爸...=3=
糟糕...
忘了请安


带她坐渡轮过海...
SMS wendy借卡

第一次Park 在 Anson park
跟wendy拿了卡,文就很害羞=3=
还说要签名(下次我帮你弄一个,好不好?)

然后我们去吃早餐,其实那Nasi Lemak不是Rm1 xD
我知道如果我不说,你不会放过我的
但我很想请你嘛... :P

上了4楼...TMD=3=
图书馆竟然没有开...
Malaysia Day 是16/9,干嘛关掉 16,17,18?!=3=

结果必须在404号里读书...=3=
(这边省略掉)
过后就带她去gurney

老行家没卖她要的东东...
我忘了她脚痛,还乱带她走,喝一个Starbucks走一大圈...=3=
走进某某衣店还敢说"如果这间店有卖bikini,我买来穿!" xD
对不起,dear
但最后还是带你去买Starbucks啦
不准生气我了


她第一次喝Starbucks><
孝顺的她,还把半杯融了都留给妈妈...
过后我们就回了咯...
在Carpark的时候...

前面的车有人下来,我一口咬定是流氓...
结果那人去骂那个抢他parking的司机,然后比o0o
果然是流氓
我对这种人sensitive一点
从小就被威胁长大,是好是坏也比较会分嘛

去到出口,TICKET飞去哪???
找了五分钟后,脚下坐着...=3=

我们去Permatang Pauh的McD吃午餐,
她没吃
只吃French Fries

然后放她在阿姨家...
她老妈说看到facebook额定图片了(就是上面那张)
而且跟阿姨讲我是她gf了...
阿姨的丈夫是我以前的BI补习老师
OMG
我...没脸了...

她妈老是称赞我
我很害羞啦~~~
我爱你女儿,你女儿又不爱我

aikz

天意弄人啊

文啊~
我等你...
blek :P

muak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