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森林

河水漂流,露水滴落,蝴蝶拍翅,大地平静。 猫头鹰的白天,鱼只的不夜城,我的大自然。

Powered By Blogger


刚做完世界末日的梦.=3=
给了我很多kick,idea和灵感.

突然很想当首相...@@ xD

这个梦让我知道了,
上了救生船的人比活在地球上的人更辛苦...

为何呢?
因为,不管在那船上,或着陆新星球了,
谁会是领导者?
没有了,世界大乱.
有了,世界更加乱.=3=


其实,并没有人想过,
除了有些爱好面子的,为什么我们地球上大家要分国?
其实我们都意见不一,
有些要投票找政府,有些要让自己的孩子当王,
就是所谓的republic, monarchy, democarcy,etc

当大家都在一起的时候,有会很多人想要带头.
都说了是头.
头只能有一个...
所以,不就开始乱了咯...

比较弱的,去邻国开城报仇.
那又何必呢?
真正的领导者,是可以说服所有人民以何为贵.

我们刚着陆新星球._.
资源不足,人力不够.
你们互相残杀,对谁有好处?


还有还有,所谓患难见真情><
这我也梦到...

你爱她,就不会抛下她在地球,自己离开._.
你爱她,你会带着她,无论多辛苦,有难同当,你忘了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实,地球随时会结束的,但也不是说一定2012.
真正结束的那天,是大家都放弃了希望,
不再坚强的活下去.

四大皆空 黃明志/龔柯允 WE ARE NOTHING by Namewee/KarenKong feat. Dennis La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t8Um_uCvJI&feature=share

其实我很喜欢这首歌的><

给那些自以为大的人,
你们什么大?能几大?
你在哪?
区,省,州,国,洲,地球,宇宙...
你就好比1x10^-16 的细菌而已...
还乱什么?你还能改变什么?




17/9/2011 6am醒,7am完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